【两赛一课堂】关于第三届贵州师范学院教学节示范课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1-24作者:访问量:0

各教学单位:

为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发挥优秀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更多教师投身教学、研究教学,经教学单位推荐,现确定《幼儿园组织与管理》等16门课程为第三届教学节期间示范课(名单见附件1),为确保示范课取得实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示范课由各教学单位负责组织开展,以专场形式举办,各教学单位负责组织本单位教学督导和教研室教师按时到现场进行观摩。欢迎各教学单位教师参加观摩听课。

二、示范课开始前,主讲教师应认真准备好教学设计(教案)、课件等教学材料。

三、示范课结束后,各教学单位应立即组织教师围绕示范课的主题和内容开展评课议课、研讨交流,总结推广好的经验做法,提升教学质量。

四、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发挥示范课在教学理念、课堂革命、智慧教学、课程思政、考核改革等方面的示范引领作用。

五、请各教学单位按照《第三届贵州师范学院教学节示范课安排表》(见附件1)组织示范课活动,若授课时间、地点有调整,请提前与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科协调。

六、请各教学单位于12月4日前将示范课新闻宣传、示范课活动记录表(附件2)报教务处教学运行管理科,总结内容包含:授课地点、授课内容、教师授课特色与亮点、单位组织情况、参与人员、课后研讨内容概述、活动效果、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意见等。



                          教务处

                       2023年11月24日



返回原图
/